一蓑烟雨任平生__

这里有只蓝胖子(2)

谧是一个精分体:

这应该是楼诚文里最清奇的脑洞!没有之一!!!


我的脑洞可以补天。


全文欢乐无刀,安心入坑。


(前文说到蓝胖子从抽屉里跳出来,刚好看见明楼明诚的裸~~体~~)


      “哇!!!!” +“你是什么东西!!!!” 此为大惊失色的明诚和明楼。


      “啊!!!!!!” 此为猛地捂住双眼转过身的圆润物体。


       短短的胳膊抖抖抖地往后一指,“麻烦您先穿上衣服好吗,先生?”


  


      等明楼明诚爬起来,满地板找到衣服穿戴整齐后,眼前蓝色的圆润物体转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大眼睛,粉鼻子,两边脸上有须子。



      “大哥,这是。。。猫?”明诚小心翼翼的发问。


      “猫?不可能,这都没耳朵!”明楼不信,哪里有猫这么胖?


      两人正低声交流着,就见眼前莫名的生物猛地扎了个90度鞠躬,开始缓慢的匀速的一字一句的“吐”话。


      “尊。。敬。。的。。两。。位。。先。。生。。早。。上。。好。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喂!你快着点,没那么多功夫耗着!”明楼听得着急。


      “。。耽。。误。。您。。宝。。贵。。的。。时。。间。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少啰嗦,快说,你到底是什么东西?!”明楼受不了眼前的蓝胖子,说话比 吐痰   吐瓜子皮还慢!


      “。。请。。允。。许。。我。。进。。行。。一。。下。。”


      明楼脑里嗡的一声,一个健步猛地冲过去拿枪对着那硕大的脑袋,咬牙切齿的道“我叫你快点说!”


      “。。自。。我。。介。。绍。。”


      眼看胖猫要逼得明楼心梗中风暴走抽搐,明诚连忙冲上去扣住明楼持枪的手,“大哥大哥,你冷静点,那个。。。你能不能说快点啊?”明诚也着急了,十分钟过去了,还听不到一个名字呢。


      “吧唧~”“啪!”


      明楼被 媳妇 明诚握着手,心里一甜,意识一空,神经一断,扭头亲了明诚一口!明诚触电般的退了一步,下意识的呼了明楼一巴掌!


      “哎,阿诚,你谋杀亲夫啊?”明楼捂着脸,眼睛瞪得老大。


      “大哥!”明诚又急又气,什么时候了还闹?没看那胖猫眼睛嗖的睁得老大吗?!我脸都丢光了!


      “你你你别看我!快说你是谁!”明诚冲看得 津津有味 随意的胖猫跺脚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的名字是多啦A梦,我是来自日本研发的来自22世纪的机器猫。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!”好不容易说完,胖猫又一个90度鞠躬。


      “阿诚你听到了吗?他说他是日本派来的!”明楼扭头对明诚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大哥你听到了吗?他真的是一只猫耶!”明诚同时扭头对明楼说。


       面面相觑,明楼想:阿诚的关注点还真是奇怪。明诚想:大哥战争已经结束了好吗?


      “你说你来自22世纪。。。那是什么意思?你为什么会说话?”明诚好奇的歪头看着多啦A梦,这胖子越看越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让我先问问他!”明楼将明诚拉到身后,半蹲下身体,严肃的盯着眼前的胖猫。


      多啦A梦眨眼,喵,你看我萌吗?


      明楼吓了一跳,这猫怎么还会眨眼睛?咳了一声掩饰,明楼问道:


      “我们优待战俘,只要你坦白从宽,我保证你的人身安全。现在你来告诉我,是谁派你来的?你潜入我明家有什么目的?你的行动代号是什么?上线是谁?接头暗号是什么?”明~连珠带炮~楼上线。


      明诚猛地低头捂脸,┗|`O′|┛ 嗷~~真是太丢脸了,我不认识他!


      多啦A梦睁大了眼睛盯着明楼,小短腿一步一步的向明诚身边挪去,想寻找点庇护。


      哼,敢在我眼皮底下找阿诚!胖猫这么明显的企图怎么可能逃得过明大长官的眼睛,明诚一把抓住他的短胳膊,打算给他点颜色看看。


      用力提(di,第一声,谢谢)溜了一下,胖猫没动。


      再拎,再拎!我再加一只手一起拎!


      使上我吃奶的力气拎!!!


      胖猫配合的垫垫脚。。。(看我诚意十足的脚小脚丫2333)


      明长官累的气喘吁吁,胖猫纹丝不动。


      明诚看不下去,走过去捧住胖猫的脸,转过来与自己对视。


      多啦A梦看着明诚,猛地咧开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“嗷”明诚心里暗叫一声,他对萌物一向没有抵抗能力。自己要干嘛来着?不记得了,记忆像鱼一样游走啦2333~~~


      于是明诚伸手扯了扯明楼衣角,“大哥,要不,咱们养他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阿诚!你连他什么来路都还不清楚呢?养什么养?他又不是真的猫!阿诚,阿诚?”


      明诚正伸手摩挲着胖猫的下巴(如果有的话),多啦A梦配合的闭上眼睛,发出“呼噜噜”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什么?大哥和我说话?我听不到,我要养猫!


      胖猫你怎么敢?!你还真的当自己是只猫啊!


      还有阿诚!不许你对他笑!你只能对我这样笑!


      明楼敏锐的意识到,眼前的这只胖猫,很有可能会威胁到自己在明家的地位。


      


各位看官还满意吗?


微笑请按红心!


笑出声请给蓝手!


想抱走的请评论!


另外,你们知道一。。字。。一。。句。。说。。话。。的。。技。。能 来自于哪里吗?


见下图!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